七 @FF14

毛利ちゃん可愛いい⭐

一个屯图和黑历史的地方
weibo:七_Nanako

脑洞

昨晚上想到的牙医扉和病人奈的脑洞


奈奈是宇智波标准的甜食控终于有一天牙疼的不行被哥哥拖着去看牙医,牙医是哥哥的恋人也就是柱间推荐的,也就是他弟弟扉间。奈奈哭着闹着被哥哥拖去诊所的时候牙医扉间给他看了看直接说了一句“唉不用补了直接拔了吧”气的奈奈差点扑上去咬他【此处赞叹一下宇智波的甜食力】

扉间说今天太晚了我也有点不好受明天你再来吧然后关门下班了奈奈又保住了自己的牙齿一天。

转天奈奈又被斑斑生拉硬拽进诊所拔牙,但是扉间医生的病有点加重了脑袋昏昏沉沉的又不好推掉昨天答应下来的事情于是给奈奈拔了牙但是拔完了之后懵逼了

妈 个 鸡 他 没 看 清 把 旁 边 那 颗 好 的 牙 拔 下 来 了

奈奈一看那还了得差点一哭二闹三上吊了本来拔了牙就不能吃甜的了还不放过他那颗好的牙哈哈哈哈,斑斑也差点抡起拳头给扉间一个来自嫂子的铁拳但是因为扉间生病了也没好意思打下去

扉间跟奈奈说唉你以后每天来我这等我病好了我帮你再捣鼓捣鼓你的牙齿保证你满意,奈奈就不情愿的答应了,斑斑想反正也是未来的小姑子把奈奈放这也算放心自己也可以放心去处理公司的事情就答应了

转天奈奈果然乖乖的来了,大概是为了早点弄好牙齿好回去接着吃甜食。于是就在扉间的诊所过起了每天坐在沙发上玩手机/坐在电脑前玩游戏顺便看着扉间医生给别人看牙的生活

有一天奈奈一整天都没来扉间以为他今天就不来了于是晚上关掉诊所的门的时候发现奈奈正衣着单薄的抱膝蹲在他诊所的大门口,一问原来是和斑斑吵架了赌气不想回家,于是硬要去扉间家住,扉间拗不过他就把他带回家了

正巧那天柱间出差,板间瓦间又出国留学家里只剩下扉泉两个人。贤惠(?)的扉间医生出门买菜回来时发现奈奈把他家的酒喝了个光正在他的客厅里发酒疯

扉间说我就这个表情的

劳碌命只能坐下来试图安抚这个宇智波的情绪,喝醉的奈奈絮絮叨叨说了一堆东西,大概就是斑斑太宠着他了总把他当小孩子,毕竟是宇智波家二当家嘛总要有所担当但是斑斑不肯放手让他去做之类的...等扉间做好了醒酒的药发现奈奈已经蜷在沙发上睡着了,难得心疼别人的扉间医生把奈抱到了自己的屋子然后自己睡他哥屋了【噫卑劣様上啊酒后play!

第二天把完好无损的奈送到了宇智波的公司斑斑以为扉间对奈奈做了什么差点来一发嫂子爱的殴打,被奈奈拦住了哈哈哈哈真的什么都没做真的

每天都去诊所当吉祥物的奈奈终于要治好了牙齿但是他发现好像每天来已经成了一种习惯,自己也很喜欢和扉间医生待在一起。扉间也觉得自己好像很喜欢这个宇智波牌甜食消灭机二号

最后一天做完了牙齿扉间说你的牙齿我给你补好了一会不要吃太多甜食明天你就可以不用来了,我也相信你身为宇智波家二当家肯定能做出一番自己的事业......之类之类的话,男人之间的鼓励!

正准备收拾东西和扉间一起走的时候突然窜进来一个持刀劫匪!【狗血预感】

劫匪肯定是抢钱啊虽然千手家也不缺那点钱但是被love迷惑的奈怕扉间医生受到伤害就冲上去一记漂亮的飞踢给劫匪踹出去老远,正当他回过身准备跟扉间说没关系了咱们走吧的时候恼羞成怒的劫匪君突然【持刀】捅了奈奈的侧腰一刀,位置参照当年那一刀

扉间医生顿时气的失去理智爆发出二代目的战斗力画面血腥不宜描述

简单的包扎了下气的失去理智的扉间医生忘记了自己开车这回事公主抱着奈奈狂奔百里进医院顺便给斑斑打了个电话【参照the last的太子抱雏田】

到医院了之后奈被推进手术室斑斑也来了终于赏了小姑嫂子的铁拳,等了漫长的几个小时之后医生说没事!人活蹦乱跳的,肾还在【x。】

过了一个月奈出院了,反正扉间不在就偷着吃甜食的奈去复查牙齿,正好诊所里就扉间一个人奈说我来复查啦,奈说我这里的牙齿有点疼,扉间仔细看都没看出哪里有坏掉了,奈说你凑近看看,扉间凑近的时候奈奈一把扳过扉间的头亲了他一口,然后扉间医生回给他一个绵长的love之吻

end





番外可以来千手家的小黑屋牙科床play,我看那个床挺适合交♂流♂感♂情的

2016-02-11 /  标签 : 扉泉 14 2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