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FF14

毛利ちゃん可愛いい⭐

一个屯图和黑历史的地方
weibo:七_Nanako

片段慎入
这边也贴一下,纯属娱乐别较真
今天脑子一抽想看东北话的扉泉,然后说干就干😂




【扉泉/【东北话】注意避雷!!】

小片段。不小心把扉间写成一个抠抠搜搜的小老板了hhhhh我对东北话的了解也不是特别深,而且东北话这种东西念出来比较好玩是不是哈哈哈哈哈哈




[唉我说大兄弟,你当初是脑子给驴踢了才搁那块哈咯埋汰的犄角旮旯上开店儿的不?]
宇智波泉奈吭哧吭哧的卷起了袖子,接过了一串烤的油滋滋的羊肉串啃了一口,咂咂嘴感觉味儿还行,能赶上屯里那家烤串王的滋味儿
[怎么说话呢你你脑才被驴踢了,麻溜利索的给盘儿腾个地界]
千手扉间擦了擦脸上的汗,给宇智波的烤盘儿里丢了两串腰子
[坐下一块堆儿吃呗,老晚的了我搁你这吃东西你也下不了班,再...再启两瓶啤酒来碗毛豆!]
千手扉间搁围裙上抹了抹油乎乎的手,从后厨端出一盘毛豆敲在了宇智波泉奈面前,顺带脚甩了一包餐巾纸。
他坐在宇智波泉奈的面前仔细的瞅着这个人,一头乱翘的短毛儿后面还扎了个辫子,墨色的俩眼珠子滴溜溜的转不知道小脑袋瓜里想的什么坏点子。面相上虽然生了一张人畜无害的娃娃脸,但吃起东西来就跟饿了几百年的熊瞎子似的
[别老瞅我,瞅啥瞅]
宇智波泉奈回身拿了瓶啤酒,咚的一声放在桌子上,左手还拿着吃了一半的肉筋儿。四处寻摸了一下才在埋汰的墙上瞅见一个油腻腻的瓶起子,一把撸下来串上的肉筋儿噎在嘴里嚼着顺手把竹签子扔了个美好的抛物线进了垃圾桶
[嘎哈呢我这签子涮净了还穿肉了,浪费我一根签子]
千手扉间瞪了对面那个跟着瓶起子较劲的人,一把夺过酒瓶子把瓶盖边儿往桌上一磕,瓶盖儿在空中转了个优美的360度落在了桌面上。惊得宇智波泉奈差点把嘴里没嚼透的羊肉掉出来。



2016-04-24 /  标签 : 扉泉 16 4
评论(4)
热度(16)